Jul 16, 2009

EMO

最近
自己很EMO
笑不出来
有笑也是很勉强
心里好像很多东西想
又很空虚
今天还好
在班上还有吵吵闹闹
面对培盛他们
我无法EMO
我不想他们闷闷不乐
我一EMO
培盛就问:“你今天做么?”
煌和又来了:“Walau, 你今天又做么?不要想太多啦。”
连洲又会讲:“今天变酱静了啊.......”
这些话
又让我提起劲来了
又杠起来了
又哈哈大笑了
但是
这一切
在放学后
不见了
放学后
一个人走来走去
又继续EMO了
在巴士上
半声都没出过
坐在座位上
望着窗口
然后
到家了就下巴士
不知道多久没和巴士上的朋友一起玩一起杠了
好像很久了
自己陶醉在EMO的状态里
好像快无法自拔了
怎么办?

~终~

Cck

1 comments:

Eric said...

老实说最近很多人都这样
我的班啊,经过调查有一半以上的人有同感
就不知道为什么的
多多人聚在一起时候会很开心
自己一个人时
就突然累了
突然静下来了
然后慢慢就emo了
其实我自己也是啦
哈哈 XD

but...
青少年不要这样emo咯
可能最近很多事情sekali gus找上门
又没有精神去完成
无形中形成压力
所以才会这样吧~
emo之前想想一下其他更需要emo的人
哈哈哈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