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09

2B,我的回忆

我在2B班
经历了喜怒哀乐的一年
给了我许多美好回忆
也给过我悲伤的眼泪
记得第一天踏进2B时
我紧紧地黏着旧的朋友
看着那陌生的班上
心里忐忑不安
一个个严肃的脸
我都不敢出声
毕竟那时只是一个小孩 :p
之后
换过位子后
开始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也开始有话说了
可是还是被说是班上静静的一位
经过了几个月
2B开始热闹起来了
开始活力起来了
在我印象中
好像办了不少聚会
我好像都有参加
自己还是比较静
不敢说那么多话
当然
也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
绯闻满天飞
让我一度十分不高兴
也有因为一些小纠纷
让我一度EMO
但是
都过去了
在云顶的旅行团中
让我一度燃起对2B的热诚
那时
相信2B会是永远的
友谊会长久地保留下去
到了Form3
这观念还是一直地在我脑海里打滚
秉持着这观念
仿佛拥有整个世界一样
直到上一个聚会
我明白了
我们不可能像以前那样了
全都改变了
人变了
心也变了
我不再相信什么永远的2B
只把它当成一个美好回忆了
最近
又有人提起2B了
这个问题又在我脑海里打滚了
这次感觉上2B真的散了
越来越多人放弃了
甚至有人提出要删除2B的Friendster
他们说那个Friendster没有用了没意义了......
可是
有一个傻瓜却阻止了这个删除行动
原来还有人还没放弃啊
为什么要那么坚持
那些已经是回忆
过去了
哈哈
我也很想2B永远保持下去
但是
我看到了无言
对我而言
无言十分恐怖
可以毁掉一段美好的关系
大家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团结一致
都变了
不一样了
2B,永远都会留在心中
成为我永远的回忆
永不毁灭

~终~

Cck

1 comments:

vensiew said...

想当年2D也曾经是我很美好的回忆...
真的...
现在上了form4...
几乎也再也没有人提起2D了...
老实说还蛮难过的..
当初我就是那个执著的人
当时自己升上了3C
我就很不爽那些3D的人
因为我不希望有人破坏2D之间的友谊
所以,你也不能说她傻...
要知道她这么做是因为
她很珍惜你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