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09

礼物

今年生日收到了不少礼物
一个一个讲....
不说上次的两个
接下来的礼物就是华文学会的朋友们送的
是一个Nike水瓶
我原本以为文秀只是随便说说
结果真的去买了一个新水瓶给我
里面还附上了很多祝福卡片
令我太感动了
谢谢你们~
之后就到我的新书包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
我真的很高兴
2B的朋友太好了
你们好好噢
可是
今天第一天背它上学
却意外发现了一件事
我的书包的价钱简直就是天价
一个人给4.7令吉
算算下
我的卡片写着17个人
乘起来一共是79.9令吉
我当场下了一跳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么贵
但是以后不要再买这么贵的给我了
我受不起啊
礼物有诚意就好了
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哈哈
真的很感谢你们
今天
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想不到今天还有礼物
我班上的gang请我吃蛋糕
是Secret Recipe哦
真的好好吃
也为我省下了下课要用来吃的钱
一举两得
真好
想必这是今年最后一份礼物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高兴
差点忘了
还有一份哦
是颖欣送的
是一幅画
很漂亮
画着我最爱的柯南
听说用了很长时间画的
真的辛苦你啦
好感动
哈哈
今年生日
太美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

~终~

Cck

1 comments:

vensiew said...

呵呵...
我可是很认真地说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