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09

11/7

11/7 就是昨天
一个像平时的星期六
我一大早就到学校练舞及开会了
练舞还蛮好玩的
然后就开会
在开会时
我被晶雪骂了
说我交Idea太敷衍了
那时
我真的EMO下来了
我对这方面的一点头绪都没有
画画根本不是我的强项
既然做到那样
我也只能怪自己了
感觉太低落了
煌和的退出已经让我十分难过了
现在又丢多一块大石头在我身上
我怕我撑不下去了
一时萌起要退出的念头
结果还是Eric他们的安慰让我打消了那念头
他们说每个人都会被骂的
很正常
我第一次被骂就顶不住了
是不是很弱
哈哈
然后大家就一起到Mamak吃午餐
吃着吃着
心情又变好了
大家有说有笑
这就是我喜欢的感觉
这感觉太好了
之后
到文秀家
一些人就练舞
一些则帮忙画老师的生日卡片
练舞时真的很高兴
可以一边“杠”一边练舞
哈哈
他们一个一个地回家了
最后只剩下我,eric,文秀,静伊和章毅五个人
一起窝在房间里谈天
谈了很多
这感觉很好
我好久没感受这样的感觉了
以前都是和2B一起的
现在变成华文学会了
时间真快呀
谈谈下就到了晚上
我们吃了一顿美味的晚餐后
又回到文秀家继续“杠”
这次章毅回家了
我们四个在房里无意间谈起恐怖故事
看过这么多柯南的我
猛说恐怖故事把气氛搞到很恐怖
Eric和文秀好像被吓到了
哈哈哈哈哈
很快地
我们各自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高兴
我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谈天的感觉
以前2B也常常这样
现在
没了
大家坐在一起也会无言
反而现在
我和华文学会的朋友比较多话说
是不是华文学会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经慢慢地超越2B了?
我总是问自己这问题
但是还是找不到答案
2B感觉不像以前了
大家都变了
而在阴差阳错加入的华文学会变成了我的最爱
不明白
华文学会给我的感觉总是特别亲切
有一种像家人的感觉
2B曾经也给过我这感觉
但是如今已经没有了
没有了......
11/7
真是触感良多的一天
我会记得这一天的
会记得的.............

~终~

Cck

1 comments:

Eric said...

每个人都会被骂的...
很正常罢了
开会就是这样
但是要切记的是不要把公和私混在一起谈
这样会让自己不开心罢了的... XD
当然不要忘记senior骂你什么lor~
这是很重要的
记得以后要把悲愤化作力量继续推你前进!!

还有我没有那么胆小啦...
只是几则故事吓到我“一点点”罢了咯.

可能你最近没什么机会参与你的2B咯
所以关系自然会疏远一点了.
等下次你有再和他们出去的时候多多少少还是会重拾那份感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