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9

赌注

最近
好像下了不少赌注
首先是和培盛赌下不交女友的赌注
然后今天又一连下了两个
第一个
是跟培盛和伊燕玩的
谁在预考中得到最多A
其他两个就要送礼物
而且价钱一定要是十令吉的
感觉上还不错
但是
伊燕很强咯
她去年是3A的
然后今年年中考在我班拿到了第二名
只输给了“书虫” Ern Yi
她国语和英语很强
我觉得这次可能要掏腰包送礼了啦
但是
我依然希望有一点的希望
因为
我自己也不错嘛
对不对?
哈哈

第二呢
就是跟妈妈下了一个重大的赌局
如果预考的Maths没有拿到A
电话就会被没收了
到了PMR过后才被还回来
我自己现在想回
我为什么要做一个这样的赌局啊!!!!
太笨了
很久咯
没了电话很不方便
我不是对自己没信心
可是
总有不小心或者意外的吧
正所谓“一言既出,四马难追”
只好自己加油了
为了不让电话被没收
还有我的礼物
哈哈
加油咯!!振杰!!!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