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09

生日前夕

7月1日,2日,3日
一天一天地倒数着
不知不觉到了7月3日
原本以为今天会很兴奋很高兴
结果还不是自己的瞎想
我很希望班上的人为我唱生日歌
结果
记得我生日的人寥寥无几
祝福的人也只有几位较好的朋友
生日歌没了 T.T (还是2B好,去年有生日歌)
哈哈哈哈哈
不过今天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收到了两份礼物
一份是学彬给的,还有是洁诗的
两个都是小学的死党
真的很庆幸
他们都还记得
学彬送了我一本作文参考书.........
是我连做梦都想不到的礼物
有点被炸的感觉
但是还是很感谢啦
洁诗的是一个小型电风扇
还不错
哈哈哈哈
还有是在放学后
我和培盛到KP“血拼”
虽然买东西的不是我
但是还是有种满足感
哈哈哈
今天还算不错
可以说是我历年来最不错的生日前夕
非常期待明天的到来
可是他们总炸我说七月没有4号
那明天是五号咯
我的生日可以改去五号的
我okay的嘛
哈哈哈哈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