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09

给好友的一番话

这番话
是要送给我一位好友的
也许
你看了这番话会跟我翻脸
这番话也许会很刺耳
但是
我还要说
这埋藏在我心里已久的话
我想在今天痛痛快快地说出来
最近
你好像很烦
当选了Senifoto的副秘书
又要加入华文学会
原本以为你会就这样加入华文学会
可是
Senifoto 又突然冒了出来
我记得说过你想当一位摄影很厉害的人
我知道你是一位热爱拍照的人
当我得知你要加入华文学会时
吓了一跳
突然加入
我有点摸不着头脑
想不到你为了什么而加入
星期日那天
我懂了
你说了
要学多一点东西
因为很好玩
也因为要改变自己
那天
自己好像有点严肃了
想说声对不起
这问题我觉得谁都帮不了你了
我很想帮
但却又帮不了
可是我觉得
有这种问题
也因该只能怪自己了
我不是说你错了
而是你不该同一时间加入两个学会
虽然
都是梦
但是不能两个都要
我记得我老爸每天都说
做人不可以贪心,有了这个又要那个
这话我从小听老爸讲到现在
还是同一句
我知道
这不是你想要的
也不是你可以预料到的
但是
我真的很想说
问题是人造出来的,它不会自己冒出来的

3A班
不是你喜欢也不想要待的班
但是
你知道吗?
这一班
是许多人梦寐以求都进不到的一班
你能进到
你因该要感到光荣
进了这一班
也肯定了你的实力
我知道
班上发生了许多让你不开心的事
但是你可以换个角度看
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不好的
就像拿一支铅笔把白纸涂黑
我相信一定还会有一点点白色的
就算没有
你也可以拿一块橡皮擦把黑的部分擦掉
那纸张又变回白了

还有
我知道
这个2009年你过得不开心
你说熬过了半年很辛苦,很不愉快
可是
这一年
我过得很不错
我遇到了华文学会
遇到了一班很好的Senior
很快乐
你却说你不开心
请不要把所有事情都看得这样悲观好吗?
做人最重要是开心
一点点事情就说2009不好
也许你的下半年会很快乐
这是你无法预料的
我希望你在2009年会过得开心,愉快

关于2B
这年
2B感情很明显淡了
有点散了
意见也不像以前那样一致了
也许是不同班的关系吧
没有像以前那样无话不说
也不像以前那样疯了
它在我心里的地位开始动摇了
没有以前那么的坚持
都不一样了
但是
你还是一样
你依然努力地守护着2B
不让它消失
听培盛说
你为了不要大家删除掉2B的Friendster而威胁大家
这让我吓了一大跳
你真的让我敬佩
可是
很对不起
我已经很少把心放在2B那里
几乎都被遗忘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说了这么多
说起来我们能认识并成为好朋友真的是十分奇妙
Form1就和你同班
Form2就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
我们的友情一度因为绯闻而差点倒下
但是依然撑到今天了
很高兴
但是
很明显的
我们不像以前那样了
只以短讯或上网谈天
很久很久没有面对面谈天了
我知道
也许我们不能回到以前那样
但是我们依然是朋友
是很好的朋友
趁现在有机会
我想说声谢谢
你帮了我许多
真的谢谢

最后
祝福你钢琴考试和预考成功
还有
我相信你一定会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的
我相信你
也支持你
加油!!
友谊万岁

~终~

Cck

1 comments:

ksk said...

lol. so pian xin. din write sumthng for me.. haha. just joking. dun rel go wr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