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0, 2009

我醒了

今天
我还是像平常一样
慢条斯理的到了班上
再拿出昨天的功课来赶着做
结果才发现自己忘了拿一些书来学校
心里也想想说就算了
也不去在乎
直到英文节时
我因为忘了带书
被老师罚站
原本自己心里好像怒火中烧
超不爽的
最后在老师出去时
从口中抛出了一句:"these lazy guy do your literature and pass up next lesson."
我顿时呆去了
这是我少数被别人说懒惰
我整个人静下来了
我在思考
我是不是真的要改了
顿时EMO下来了
连我朋友们都吓了一跳
前来问我怎么了
我都以很累来敷衍
我感觉好像被老师点醒了
一直都是吊儿郎当的我
每天都在班上吵吵闹闹的
老师们在讲什么我都没听进去
有时老师真的看我看得不耐烦了
才说说我几句
我也不以为意
感觉无所谓
这次
我认真地思考一番
再翻翻纪录功课的纸张
才真的觉得那纸张上的功课是很多的
平时看都不觉得很多
我心酸了
原来我一直都是过着如此糟糕的生活
每天只会吵吵闹闹
不做功课
不听课
不温习
总是向别人借功课来抄
我的生活
只不过如此
还想什么8A
我要开始了
要开始努力
功课一定要做完
一定要专心听课
在家里可以自己温习
我醒了
我真的醒了
要摆脱EMO
玩的时候就要玩,该认真时就要认真
我要摆脱懒惰的形象!!!!!!!
我醒啦!!!!!!
真正的CCK回归啦!!!!!!!!

~终~

Cck

2 comments:

Eric said...

yo!! That's the spirit!!
哈哈
都说了
时间到了
你自然就会醒了!
证明给人家看你不是懒惰的
哈哈!!加油!! xD

vensiew said...

我是少数懒惰也有出头天的人...
8个A其实不难考,尽力去pia~
像你这样聪明一定能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