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09

0704 生日 狂欢

昨天 0407
一年一度的生日
收到了不少祝福
也和一班朋友狂欢去了
早上有活动和开会
之后就到KP玩
玩保龄球啦
赛车啦
保龄球赢一场输一场
还蛮好玩的
哈哈
还有在赛车连赢3场后
终于被打败了
打败我的是静伊
输了0.06 秒
哈哈
之后还拍了很多三八照片
真正的high在晚上
在bomba的MUT里
我们简直就high到爆
真的很高兴
我还收到一份礼物
是一支水瓶
是senior们送的
里面还有很多祝福卡片
我简直就想落泪了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感谢所有的朋友和家人
给了我满满的祝福与欢乐
谢谢
我爱你们!!!!!!!!!!

1 comments:

Eric said...

开心就好了!!!
哈哈...
时间过太快了.
不知道下一次这么疯狂地玩会是在几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