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09

永远的执著

这篇文章
是我自己内心最深的感受
希望你们不要批评和做出任何评论
也许
我写了这篇文章
会弄出一场风波
或者会被冷落
但是
我决定还是写了......

永远
这个词从去年开始就一直缠绕在我耳边
说什么2B Forever, 永远的2B
哈哈
当时我还真的相信了
秉持着这个观念升上了中三
3C 班
原本很不喜欢这个班
因为都参不进去
呆在这一班一直都闷闷不乐
一直都想着说
2B 最好
2B 最棒了
2B 永远在一起
当时并不知道
这也许只是妄想
世界上有多少个永远?
所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升上了中三
大家开始有自己的世界了
有的谈恋爱了
有的忙于学业
有的忙于学会
就像我
今年我加入华文学会
活跃于华文学会
还有所谓的 FeiGang
说真的一开始没什么
当真的和华文学会很要好时
我自己也会忽略掉2B
像上次的2B聚会
我差一点就去不成了
自己在陶醉在新的环境
新的世界里
2B, 早就被我丢在后头了
当时很快了
但是
如果两个突然杀出来时
我真的会难以抉择
一边,曾经给过我美好回忆
一边,可以给我无限的欢乐和疯狂
也许大家会说
今年我变了很多
我变快乐了
开朗了
我对我自己的变化感到很高兴
很兴奋
但是我的2B 好友却说
我还接受不了新的你
心里挣扎了一下
新的我不好吗?
我到底有什么问题?
培盛说
我的说话方式有些人无法接受,太酸了
是吗?
原来是这样
但是
不想去改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就是喜欢这样
最近
我发觉
我和2B 的距离越来越远
他们的话题我都参不进了
连打招呼也没有了
以前还会很热情地向他们问好
现在我都不敢了
他们给我的感觉很陌生
样子很冰冷
就跟陌生人一样
当他们围在一起谈天讨论时
我在里面很没有存在感
都好像在自言自语
简直就 SAD 到爆
我本来已经放弃2B 了
然后又回来了
但是回来却得到这种东西
心里很难受
为什么会这样
我哪里做错了
加入华文学会?
和3C 太 Friend 了?
我觉得这些都不能成为理由
我觉得我做这些都没有问题
我做错的是又把希望放在2B身上
好像是自己太天真了
我很没有存在感
跟没有存在没两样
难倒打一个招呼也作不到吗?
我很想
我真的很想加入你们
和你们一起谈天
一起讨论
但是你们说的我都不懂
我说话又没人在听
不要给我这种对待好吗?
这让我觉得2B 离我越来越遥远
我想放弃了
把2B 放入回忆里面
以前
很自豪自己是2B 的一员
但是
这个不是永远的
我不是永远都是2B
我只是曾经是而已
我们的友情是永远的
但是2B 不是
我们都有了自己的世界
我们不可能永远都顶着2B 的称号
我不是要教唆你们解散2B
而是要你们面对事实
面对这残酷的事实
世界上没有永远
我已经把2B 放入回忆
就是有时间可以聚会或叙叙旧
不是每天在一起了
不是每天混在一起了
我也许以后会一意孤行
不会再活跃于2B 了
我也有自己的世界
我也挽留不住自己的心了
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想去做
但是
还是可以找我谈天
我们还是朋友吧
永远的朋友
不要再执著于2B 这个名字
放下
因为我失望了........
很失望.......
没有以前对2B 的热情了......
还有关于2B 旅行团
我还要考虑考虑
因为要跟那一班人去
一开始我就很反感
现在
考虑先吧
我好像不够钱用了
云顶的东西好贵
吃不消了............

也许
很多人都会问
为什么考试要到了才来想这些问题
我不知道
突然就有这种感觉了
很 EMO 的感觉
很悲的感觉.......
永远的执著.........

~终~

Cck

3 comments:

2β =] τФ βε тћє Ъεsт said...

不太赞同你的说法。首先想说,这…不算评论吧,只是一种感想,读后感想。
执着吗?
我们似乎不是。从来都只是在很努力很努力地维护着这个班级。因为我们曾经在一起开心过,欢乐过,所以我们并不想放手。而且,放手吗,谈何容易?
我也对自己说了很多很多次,是时候了。我曾经认识的那些人,都变了,彻头彻尾地变了。
冰冷?不敢打招呼?好吧,谁先开始,谁是始作俑者,应该都不再需要去追究了,也…无力追究。
说真的,说话酸,人人都会有这个时候,只是你的,会让人反感,并不是让人有种莞尔的冲动。
我们都须要检讨,如果还要挽回这一段情谊。你,还想吗?
请不要为了2B哭,苦的是你自己,因为我们,根本接收不到你的眼泪。
那些过去,不曾被遗忘,我们不执着,不会放手,只会在花朵盛开时,把被掩埋了的种种摆放出来,一一缅怀。
明天种种,等待我们去创造。事在人为。由你,由我,由我们。会更好的,然后的然后…
希望,你会知道我,是谁,虽然我们不熟。

Nobody said...

Wow , this is very cool , not you .. i mean Lai wei or mayb wenyan who using 2B account .. Okay , the one who give up is you , not us .And dont related it with your 3C friends or fei gang . Seriously , do you think you got the right to say something like that . legally , you are ... but for a person like you who always belittle yourself to show how elavated you are. this is totally a wrong thing . strictly , annoying . You may hate me , or may be you already are or whatever . but DONT WRITE BLOG TO POST BLOG , to show how disappointed you are, STICK TO THE FACTS man . Im glad that you are happy with your changes . perhaps they are not changes , just something innate , who knows huh ?
mind your behaviour and words if you want to be amiable . this comment is written for advice , not to offend you , if you are . Im sorry for being so crappy . Regardless of the past , now or in the future . Be faithful in small things because it is in them that your strength lies ( by Mother Teresa ) . Be yourself

Chow Chun Kit said...

Ya... I mean tat ya... the one who give up is me... mayb... i juz wan to b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