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09

嘲笑自己

也许
我错了
一时的气话
引来不少回响
都是一面倒的
冲着我来
心里难免有点难受
尤其考试又来了
更是雪上加霜
失败
只能用这个字来形容我
自己无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和社交
每一次弄到措手不及时
都会来到这里乱发泄
乱乱写
乱乱骂
写完后心里都会很爽
一次写得比一次还来的够力
证明自己开始迷失了
这次
更不用说了
大家的箭头都指着我
用了一大堆我看不懂的英语
还有比我的华语还要深很多倍的词句
也让我自己屈服了
明明知道自己的心是多么的软
还是要逞强
如果我没写出那些言论
一切都还好好的嘛
根本就没事会发生
都是我很笨
我笨
我很笨!!!!!
我只会逞强
其他的
不会了
每次都在尝试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弄得自己遍体鳞伤
就像这次
要我自己放下我不可能放下的事
自己受伤了
输了
败了
输得一败涂地
败得无地自容
从头到尾只是被认为在炫耀
这种言论有什么好炫耀的?
哈哈
好像自己在嘲笑镜子里落魄的自己
每打下一个字都好像在嘲笑自己的失败
我连自己扮演自己的角色都扮不好
还在妄想办什么大事
还要做什么英雄啊?

我错了吗?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