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09

"Just Be Myself"

有一种感觉
困扰了我很久
什么感觉呢?
就连我自己也说不出来
我讨厌的感觉
自从那次我写那些话后
整个感觉就不一样了
更加陌生
更加冷淡
不知为何
聚在一起时
平时很多嘴的我
都不敢插上一句
那一种感觉
把我都变得不一样了
好像一个小孩跟着老爸到陌生的大人世界
都不敢讲话
怕被人笑
怕被人骂
只好乖乖的坐在一旁
有什么事只敢跟最亲的老爸讲
而培盛就像是我所谓的那位老爸
哈哈
他就像是我唯一的依靠
我的好知己
当然
他也有自己的世界
自己的生活
迟早有一天
我还是会一个人吧
一个人的感觉
很糟
很不好
我喜欢听音乐
也可能使这个原因吧
因为很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有音乐陪伴我
把我的恐惧感减少了
我在考 PMR 之前
我曾经答应过培盛
在考完试后
会尝试加入那群人
在考试后
我履行了我的承诺
虽然我成功加入了
但是我感觉到我失败了
失败得一派糊涂
为什么失败了?
我不知道
是那种感觉
我害怕的感觉
出现了
想说话但说不出口
很害怕说了别人会给我脸色看
那脸色告诉我不要出声
静静就好
有一点想把我忽视的感觉

因果吗?
报应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会告诉我
哎呀
这是你自己自作多情啦
也许吧
这也就是我创造这个部落格的原因吧
就是要把我的心情都写下来
怎知道
原本只写给自己看的
如今却有越来越多人来看了
原本什么都可以写
到现在写东西也要看人家脸色来写了
这不可以写
那不可以写
那我要写什么呢?
被限制了
我的心情更为暴躁
更令我自己手足无措
一旦爆发起来
就会像上次那篇文章一样了
因为那种感觉又出现了
这篇好像写得很乱
好久没写心情故事了
好像自从那次以后
可能自己还耿耿于怀吧
哈哈哈哈
现在应该没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了吧
又可以乱乱写了
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发生了已经无法再改变
所以我只好
"Just Be Myself"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