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9

放假的计划

年终假期
就快要来了
还有一个月而已
今年的假期
好像是最忙的一个假期
首先
我要和2B一起上云顶玩
接下来
刚才静伊邀我到佛光缘做三天两夜的志工
我也答应要去了
之后
3C 好像也要办class trip
这我一定会去的啦
如果没有Class trip 就是 class party 了
应该也会蛮不错的吧
然后呢
我还有华文学会的Trip
喔喔
可以疯了
哈哈
如果再加上和大伙儿一起去走街
我今年的假期应该会爆满

还忘了我的家庭活动
应该会出去旅行或回家乡之类的吧

还真计划得满满
好啊
充实嘛
对不对
所以呢
如果要邀我出去
最好尽快来“预订”咯
哈哈哈
好期待假期哦
快点来吧

~终~

Cck

1 comments:

Eric said...

still got tuitions!!!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