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09

恶梦

那天
一通电话,一封简讯
把我从美梦中惊醒
陶醉在美梦之中
突然的惊醒
让我手足无措
原本平坦的路
变得凹凸不平
顿时
迷路了
蔚蓝的天空渐渐消失
乌云慢慢地吞噬天空和阳光
细细的雨开始落下
每一滴雨
滴在身上
是很疼的
我只好拼命逃跑
要逃离乌云密布的地带
但是
乌云好像无边无际
逃也逃不了
想找个避风港
但却都挤满人了
没容纳我的位子
只好继续逃跑
就算累了
也无法停下
泪水
参杂着雨水
从我脸颊流下
很明显却没人看见
悲伤
渐渐地侵蚀我的心灵
无法磨灭
这就是宿命
永远要活在恶梦中
就算有美梦及希望
也只是很短暂的
也许
这只是恶梦的开始............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