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09

PMR 后的生活

久违了
全中三的噩梦 PMR 终于考完了
到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
刚考完的那一瞬间
很兴奋
很高兴
那一瞬间过后
好像都麻木了
没感觉了
很空虚
不习惯了
PMR 一直以来都是我前进的动力
当它一结束后
找不到方向了
只是懂得每天出去和朋友狂欢
我在这五天内出席了三次聚会
第一天,星期二
Brandon 的欢送会
很高兴
但是也很舍不得
哈哈
只知道吃了很多很贵的东西
回家肚子还会咕咕叫
第二天,星期三
2B 的聚会
还是老地方
Pamela 家
一开始真的很闷
可是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气氛改善了
心情也开朗起来
好像有点重拾以前的那种感觉
感觉还不错
第三天,星期四
在家睡觉
几乎睡了一整天
真的累了
前两天都没得好好休息
第四天,星期五
玩得最疯的一天
为了庆祝伊燕生日
到 Centro 唱歌
很爽
把疯发挥到尽了
还有一大焦点
就是 Andrea 和培盛
两个人够甜蜜
我只能做“倒茶”的份
哈哈
第五天,星期六
回家乡了
回来休息
这里的生活就是吃喝玩乐
无忧无虑
可以甩开烦恼的地方

虽然很快乐
但是难免会很空虚
都没事情做了
每天都无所事事
没目标地过每一天
真是空虚啊
还有
我们美好的中三生活就快要告一段落了
明年
中四
感觉很恐怖
什么“honeymoon year”
我看都是骗人的吧
哈哈

总而言之
PMR 是考完了
我一定要趁这段时间尽情地玩
哈哈哈哈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