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09

一人行

今天
犹豫了很久
终于还是决定要到学校去了
是真的很闷
没有事情做
一整天就这样过去了
好像很浪费
今天
真的是一人行
培盛有了 A
煌和有了 X
我呢?
其余的人都在下棋
我又不爱下棋
真的觉得很空虚
看着他们出双入对的

为何自己是一个人的
伊燕他们那班人都没来
没人陪我杠了
也没有人陪我笑
今天好像很奇迹地没听见自己的大笑
可是
我还是喜欢单身的生活
很自由
不是吗?
一人行的我
自由的我

~终~

Cck

2 comments:

LoVe❤ said...

heyy..你昨天去学校吗?不是已经说好不要去了吗?为什么没有通知我们一声?aiyo..害你那么孤独..别那么emo了吧..不像你的风格neh.. haha.. :D

~yiyan:)~

Chow Chun Kit said...

vry emo meh???
lol...
if u all go will sienzzz till die d la....
wat DI ZI GUI ceramah..
sienzzz d...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