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2010

悲哀

今天是1月5日
开学后的第二天
自己根本无法适应
状态每况愈下
不时都会觉得很累
当然其中一个原因是
4S2真的闷到...............
我真的很想念过去两年的生活
每天一踏入4S2
心里都很不是滋味
看到的人,都很陌生
四周围的人我几乎都没谈上几句
我和伟南两个人坐在一边
感觉很可怜
坐在班上感觉只是在等放学
很空虚
这不是我要的一班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 ex-3B 的学生
我不明白
有些东西明明都很不好笑
但是他们还是可以笑得很开心
还有一些每天都捧着书
我看到他们都会觉得很反感
颖嫣她不断地告诉我这会改变的
我当然希望如此
可是感觉希望渺茫
真得十分悲哀
悲哀的开始
我必须在这一班呆上两年
真的是无法想象
悲哀!!!!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