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0

王者归来

经过一番小低潮后
今天终于复原了
我回来了
我的招牌大笑也在今天回来了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这么笑了
今天上 Grace Tay 时我还蛮高兴的
今天她发飙
狂抓那些讲话的人
又一个我很讨厌的人被抓到了
被骂还被叫到后面去坐
我真得很爽
WooHooo!!!
那个人让我觉得很 Du Lan
每次讲话没重点又在那里乱乱乱
讨厌他!!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今天派回来的 Rumusan 我拿到 27分!!
我超级高兴的
下次要拿 30分!!

这次我是真的摆脱 EMO 的纠缠
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
王者归来啦!!!
WoooHoooo!!!!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