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0

心中的呐喊

今天到了福建会馆开会
到了那里
大家就给了诗晴一个生日惊喜
大家都很高兴
不知为何我无法享受这份喜悦
就连生日歌也无法从我嘴里唱出来
很勉强地逼出一点声音出来唱
之后就拿到了活动筹委表
看了看以后
简直就很失望
音响/灯光:周振杰
而且只有我一个
其他小组至少也有两个
结果突然就冒出 “大家来分组坐!!!”
我感觉自己被孤立了
大家坐下就开始讨论
我感觉在一人独憔悴
校外的人到了以后
就开始开会了
我很尴尬地和 ACS 的人打了招呼
他们就是我的合作对象
我们全程零交流
根本就没有达成任何交流目标
大家开会开到很高兴
一边笑,一边讨论
我的小组都没有任何发表和意见
只是举手投票而已
ACS 那班家伙在自己谈自己的
我一人就这样在那里听会议听了一个早上
感到十分悲哀
最后的分组讨论更悲哀
我的小组都没有讨论的必要
结果我们只是交换了电话号码就各自做各自的东西了
很没有参与感
会议就这样解散了
整个会议下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去吹冷气?去充人数?
之后大家就各自回去了
我和一班中五的去吃午餐
吃完了也回家了
只剩下我和颖嫣在等车
我和她就谈起天来
谈了不少
大多关于学会和学业
从她的语气当中
我感觉到了一份担忧
我们中四有什么时候是不让他们中五担心的?
颖嫣也告诉了我她的一些经历和经验
和她谈天是一种享受
她不断的在劝导我
一直说我想不开
感觉和她谈天受益不少
希望下次可以再和她一起那样谈天
回到家后
颖嫣又传了简讯给我
问我为什么要加入华文学会?
还有为什么会继续留在华文学会?
我的回答是
因为朋友所以我加入
因为 Seniors 所以我留下
Seniors 是目前我留在学会里最大的推动力
以后他们毕业了
我看我也不会像现在那样活跃于学会了

今天
我依然很 EMO
不知为何
突然的感觉
也许是压抑自己的感情到极限了
瞬间的爆发
心中的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陈家凯《呐喊》

如果今天我不再想你
明天我不会回忆
那是因为我没了力气
如果昨天是一场游戏
离别是一首歌曲
那是叹息谱成的旋律

走 跟你一直走到 莫名的伤感
等 等你一直等到 凄美的绝望

寂寞在深夜排山倒海
你会不会再回来
眼泪让它流一个痛快
的感慨 一声狂飙的悲哀
沉默是心底最痛楚的呐喊

如果爱情是一种道理
我愿意循规蹈矩
贯彻我对你始终如一
如果我们之间生了病
就算是无药可医
也要挨到最后一口气

你给我的回忆太美满
最怕变成了信仰
离开时我唯一的方向
你早已不在 你在也不会明白
再见是今生最痛楚的对白
我喜欢这首歌
很喜欢
心中的呐喊。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