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0

放手

关于爱情
我在这里也写了不少
那天无意间看见我以前写过的一篇
是关于放手的
应该是2008年尾吧
当时放话说2009年要暂时放下爱情
我觉得自己也应该算是做到了吧
2010?
我不知道
感觉这份爱的感觉越来越强
这种感觉正在很强烈地在我的心里流动着
心总是跳得很快
可是不知为何
每一次提到爱情这个话题时
我都会很 Emo,很低落
我很迷茫
我迷失了
不知所措
是不是该放手了
两年了
连我自己都有点敬佩我自己了
没耐性的我竟然坚持了两年
是不是该为自己鼓掌呢?
两年了,还是一样
我很失望
渐渐变成绝望
等你等到绝望
还要继续等吗?
自己总是问自己这个问题
也总是没有答案
身边朋友都出双入对
甜蜜的样子让我羡慕不已
自己仅仅能在一旁羡慕
在爱情方面我总是力不从心
事情往往和我想的是相反的
很多人都在劝我不要踏入爱情陷阱
但是我已经无法自拔了
这感觉一天比一天强烈
失去控制了
让我越来越难受
是否要放手呢?

期望
希望
失望
绝望。

~终~

Cck

3 comments:

Serjay Sim said...

没耐性的你

可以为某人等了两年

也够了

我觉得,没必要再继续折腾你自己

说到爱情,我也是失败者

从来没能竭尽全力地爱一个人,最后总是悲剧收场

或许,爱情并不是大家眼中那么美丽

好好享受单身的日子

在你单身的时候,你渴望爱

爱萦绕在你身旁时,你就会想念单身

这就是普通人的写照

我祝愿你早日寻找到你的真爱

那个人嘛

没结果就算了,天涯何处无芳草!

加油

Miss Bra Fur said...

不要为了一盆花,放弃一个花园。(仿拟)
我也曾经等待过,不知是否称之为爱,因为我只为他哭过。
三年,到头来也只是一场空。
但那时的我,和现在的我,长大了,也更成熟了。
或许放手,或许执子之手。
我没都还太年轻,没资格谈论爱情。

Eric said...

Yes.
We're just too young for this.
Hope you understand although many people yearn for it desperate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