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10

真挚

莉炜突然给我看回我以前写的部落格
说比较喜欢我以前写的东西
其实我也那么觉得
以前的的确比较好
因为都是真挚的感情写出来的
现在反而有点假
一切都必须小心写
生怕会写错得罪别人
写东西也会有一定地保留
不敢完全释放情感
说真的以前的我比较孤僻
什么都只敢埋藏在自己心底
所以部落格是我释放情感的地方
如今都是为了更新而写的
以前根本不愁没东西写
现在却要伤脑筋来想着要写什么
写部落格的热忱,一天比一天少
多希望可以找回以前真挚的情感
我爱你

~终~

Cck

3 comments:

Miss Bra Fur said...

thanks for writing my name there.
"我爱你♥"
aiyer.
disgusting. ==
jia you lor @@

Serjay Sim said...

我就猜到reply的人肯定是叶莉炜

sweat



我觉得你开学了就压力很大

你假期的时候不是都过得好好的

很多节目所以根本没愁要写啥

现在上学了,空虚了,寂寞了

你要好好把心理调适过来

要不然就一直活在emo了

把读书的热忱找回来吧

像姓叶的那个

多热衷于念书这回事

加油

InVsibl3 ツ said...

I also like your previous posts more..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