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0

厌倦

我厌倦了我现在过的生活!!!!!!!!
无时无刻都让我觉得很累
功课,功课
昨天因为功课还有一大堆东西
我就忙到1点多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想太多
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
一直到2点半左右才睡着
早上5点起床
这种生活真的让我吃不消
精神超级不好
补习时一直做错问题
写了又删
删了又再写错
我简直抓狂起来了
在那里乱喊乱叫
问问和我一起补习的应该都懂
我受不了了!!!!!!!
什么4s2
去死!
我真的超级厌倦4s2了
每天在班上
根本就是一种折磨
也许今天精神状态很差,还有受到伟南的影响
让我对4s2的厌倦一再地加深了
我很想逃避
很想逃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尽情地呐喊
把我所有的不爽快都喊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hat a Fucking life.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