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6, 2010

有一点爽到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有点爽到的事情
今天就有一节课老师没有进班
我们一班男生就觉得很“显”
然后秋豪就突然告诉我说:
“很多女生的班就是这样显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很自然地炸回他:
“我觉得有很多3B班的更加显”
四周围的人有些在偷笑了
我不知为何突然感觉到很爽
秋豪也十分不爽地踢了我的椅子一下
哈哈哈哈
感觉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了
真得有点爽到
这也是我开学到现在第一次开炮炸人
希望陆续我可以继续开炮
才不至于生活如此枯燥
我的班也开始有点吵起来了
是好征兆吗?
希望如此
那个林志豪超级吵
嘴巴没有一分钟时闭着的
什么废话都讲
够吵....... 如果他没有出声就是在睡觉了
也不知当初为何会选择坐他前面..........
总之
今天就是有点爽到
爽~

~终~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