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2008

耶........... 我回来了........

哎呀.............
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
这一个星期我去了很多地方哦............
槟城、玻璃市、吉打、霹雳啦.............
哈哈.............
本来昨天回来后要马上来写blog的.............
可是.............
生病了............
今天好多了...........
才写的............
呵呵............
十二月五号,星期五............
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去槟城.............
去我小舅新家.............
很热闹哦..............
我妈是四兄弟姐妹都有在哦............
我大舅、阿姨和小舅..........
当然...........
也少不了我外婆和外公啦..............
第一天好像没去什么地方...............
只是有去吃大餐哦..........
哈哈哈哈..............
第二天............
我们全部去大山脚(Bukit Mertajam)去爬山.........
很久没爬山了............
感觉真爽啊...............
虽然说我跌倒受伤了..............
但是还是很高兴...............
之后.............
当然还是吃大餐啦...........
哈哈哈哈............
晚上了..............
就去shopping啦................
哈哈..................
第三天................
我从北海(butterworth)过海到槟岛去.............
去到了海边................
OMG............ 海水是有够肮脏啦..............
唉.................
之后还到关仔角大吃一顿..............
哈哈.............
然后回北海大睡一顿.............
够爽..............
第四天了..........
我阿姨、外公婆和大舅都要回家了..........
我们全家呢.............
就到吉打咯............
首先.............
我们去Lembah Bujang.....................
哪里的东西都很旧哦............
很老的建筑了...........
之后我们去找个酒店过夜..............
然后到处走走..............
晚上呢.............
就到亚罗士达塔(menara alor star)..........
在那里看夜景真的很美啊...................
那里凉风吹来...........
凉凉的...........
哈哈..............
看完了.............
就睡觉啦.............. Zzz..............
第五天了............
我们早上就到gunung keriang...........
是一个采水晶的地方............
只是到那里走走罢了..........
哈哈........... (不是去采水晶的...... =.='''' )
之后呢............
就到muzium padi..............
那里还蛮不错的..............
蛮多东西看的.................
哈哈............
然后..........
我们还有到一个Taman Ular..................
里面的蛇有够恐怖了啦................
也搞不懂为什么有人敢去玩蛇........... =.='''''
我们一路北上............
终于到了玻璃市...............
我们有到gua kelam 去哦..............
那个山洞还蛮美的.............
蛮黑的.......... =.=''''
我们再一路北上............
到了padang besar................
这个地方是马来西亚和泰国的边界...........
这边很多买东西的摊子...........
这里的东西很便宜哦...............
nike的鞋有五六十多令吉的哦.............
我也买了不少东西.............
哈哈.................
买完了后呢.............
当然是吃一餐啦............
这时............
我发现这里的华人都会讲泰语的哦.............
讲到够流利了啦...............
厉害厉害................
晚上就回到北海到又到我小舅家tumpang一晚.........
哈哈..............
第六天了..............
我就回我的kampung..............
安顺......... teluk intan, perak...............
我出生的地方............
哈哈...................
我在那里基本上是休息吧.............
也没去哪里啦............
只是去亲戚家而已.............
哈哈..............
直到昨天...............
我才回来吧生.............
很累啊...............
生病了..................
唉..............
现在好很多了.............
还有...........
我拍了很多照片哦............
可是现在太晚了..............
明天我才放上去..............
晚安..............
哈哈................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四日晚上十一点十六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