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08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人生充满太多如果了........
当如果的事都成真...........
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我爸爸没在吧生工作...... 我也永远不会来到吧生了.......
如果当年我一年级留在万饶读小学........ 我如今可能不会遇到酱好的朋友吧........
如果我六年级时没选光华....... 我就不会遇见她了....... 我可能在SMKTKU读第一班了.........
说真的.........
当年我真的差点就选了SMKTKU了............
真的是差一点...........
因为在最后不知为何突然转变心意..........
改去变成光华了.............
如果当年真的去了SMKTKU........
也没什么不好的.........
那里竞争小...........
读的也比较少............
比较轻松............
压力小了不少...........
最重要的是不用遇上她...............
这样...........
我也不用这么想念她了..............
不管怎样.............
我最终还是选了光华..........
所以呢...........
现在............
我应该好好努力了..............
如果如果如果............
过了就过了...........
还如果什么嘛............
哈哈..............
如果.................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七日下午五点零七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