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8

我生病了!!!!!!!

生病..........
是我一生最讨厌的事情...........
很讨厌.............
可是...........
在前天............
我竟然生病了.............
吓!!!!
一回来...........
就浑身不舒服.............
肌肉也几乎完全软到完了.............
吃什么呕什么............
真的很幸苦.............
整个人昏昏的.............
结果...........
当晚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睡到还蛮不错的..............
到了星期日..............
才吃得下东西...............
早上去吃早餐时...........
我只吃了一碗小碗的面..........
吃半个小时都吃不完.........
还吃不完打包回家...........
我想这应该打破我个人记录了...........
我第一次吃东西吃到酱慢...........
到了下午..........
我连午餐没吃........
实在吃不下了............
还跑到Klang Parade 去看神木与瞳.............
在昏昏的状态下看............
看到一半又突然很肚子饿............
饿到胃有点痛...........
又很累............
整个人昏昏的............
还好看完了老爸带我去吃饭.............
没有的话.........
我可能昏倒了.............
可是好的是现在...........
我已经痊愈了............
哈哈哈哈..................
太高兴了..............
我想这次生病应该是长期很晚睡的关系吧...........
还有旅行时吃太多了吧...........
哈哈...........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生病哦............
唉...........
生病真辛苦.............
我希望以后不要再生病了.............
哈哈...............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五日晚上十点五十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