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08

昨夜,我想了很多.....

失眠,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了.......
但昨天,很特别......
我想了很多很多......
从我十一点半进房到一点半睡着........
想了一大堆事情........
旧的事情、最近的事、未来的事.......
我想回我动手术的事情........
连四岁动手术也想回了.......
我的烂成绩.........
发过的梦...........
小时候发生过的..........
实在太多太多了...........
还有她...........
为什么............
我在一瞬间可以想起这么多..........
想起的还是我不愿想的.........

我的脑海里突然闪出那一盏盏手术室里的灯..........
一直闪来闪去............
这足以让我一整晚不能睡..........
我想起了我在四岁时躺在救护车上的情况...........
我四岁躺在病床、去医院复诊的情况.........
为什么让我想回这些............
我之后还要去动多一次手术的啊............
我的勇气在一瞬间消失了............

我突然回想到我在小时候曾经发生过的恐怖事件.........
当时顽皮的我..........
去到一个百货公司...........
当我们一家要用电梯时...........
我因为贪玩自己一个冲进去了..........
我家人在外面..........
结果整个电梯只有我一个人.........
到了楼下..........
我很害怕..........
全部都是不认识的人.........
我一直在找我的爸妈...........
当时对一个只是小孩的我.......
实在太恐怖了............
差一点哭出来了..........
所以到现在我很怕独自一人.........
很怕孤单、孤独..........
真的..............
不敢自己一个睡............

我也想到了我考试成绩..........
那天在槟城我外公突然问我关于我的成绩...........
这是第一次..............
我外公亲口问我........
平时都是我自己跟他说的.........
我说我考到很差............
他还是劝我一样的东西..........
就是少玩电脑...........
我告诉我小舅说我拿到6A.........
他说还蛮不错...........
当我告诉他我在班上的排名时...........
他就没出声了.............
我知道............
他一定知道他说错了...........
每当我亲戚知道我即将跌班时........
都有一样的反应.....
“真的啊..... 阿杰要跌班啊......”
语气蛮失望的..........
唉............
我想这个想到差点哭出来了............
我没脸面对他们...........
所以呢............
我在2009一定要加油了........
不可以再这样了...........
一定要冲了..........
不可以泄气了..........
我也要重拾信心和勇气...........
一定要.......
今晚不可以想太多了...........
实在太累了..........
我整个人无精打采........
今天要好好睡..........
哈哈..........

~2008年12月26日2246~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