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08

悲伤 · 思恋 · 爱.......

昨天.........
我睡不着.........
我坐在床边听音乐到凌晨三点多.........
我听到差点流泪了..........
我想她了.........
我想抱她.........
我想念她..........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忘掉她..........
听了一连串的悲伤情歌...........
让我不知不觉地想起她了............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了............
我现在很怕...........
很怕她会对我有意思...........
我怕..........
怕她知道是她之后会受伤............
怕她知道后会远离我...........
我不想只能看着她的背影............
我不想她为我而掉泪............
我不想她为我而担心............
远远地看着她...........
默默地保护她.........
静静地为她祈祷............
希望她可以找一个真正喜欢和能给她幸福的人...........
我相信她会找到的............
她真的很好..........
只是我不好..............
我真的很差劲...........
差劲.............
她真的很美..........
很有笑容............
我连拍一张有笑容的照片都拍不成.........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摆脱有她的生活...........
把她当回好朋友.............
哈哈...........
在这之前............
明天就要去槟城了.........
去一个星期...........
所以呢...........
要找我就call我咯.............
handphone 咯..........
哈哈................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下午四点零四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