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8

新的一年,新的计划,一个新的周振杰

哎呀..........
好久没有来写blog了............
今天是圣诞节前夕..........
明天是圣诞节.........
这就意味着我们已经越来越靠近2009年了.........
以前,新的一年对我来说都无所谓..........
好像没事发生一样..........
就是像换个日期这样简单............
但是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对2009很期待.......
当然也对2008很不舍............
2008这一年很开心..........
但人总是要向前看的嘛.........
对不对.........
所以呢..........
我计划好了2009的目标..........
2009的一个计划啦..........
哈哈...........
在我考到这样烂的成绩时..........
我就知道要改变了...........
这几天我努力检讨,分析..........
我做出了全盘计划.............
要改变呢..........

首先当然先要改变生活习惯啦.........
我决定要改掉懒惰的坏习惯............
第一,淘汰对我无益的东西..........
电视,一天只能看两小时........
电脑,星期一到星期五只能用两天....... (公共假期例外)
午觉,完全淘汰........ (晚上早点上床十点就可以睡了)
足球,晚上早睡就意味着我要放弃追看足球了......
暂时就这样先哦......
第二,抓紧时间.....
一天至少要K书两到三小时.......
不可以懒懒散散躺在沙发或地上.....(我时常这样:p)
第三,保持健康的身体.......
我每天一定要抽出至少半个小时跑步..........
少吃垃圾食物,糖果.........(我爱糖果T.T)
第四,丢掉坏习惯........
懒惰第一个被丢掉.........
太幼稚第二个被丢掉........
乱说话第三个被丢掉.........
爱拖泥带水第四个被丢掉........

当然不止这些咯........
还有...........
我在考虑放学后是不是要留在学校呢..........
一个星期一两次吧...........
因为我的uncle有来学校三次载放学.........
定期复习form1和form2的东西...........
买一些参考书......... (我以前不做参考书的)
但是...........
我还是保留我的原则.......
不补习!!!!!!!!!!
哈哈..........
要补习还是等from4先吧..........

目标当然只有一个----------PMR8A啦...........
哈哈哈哈哈哈.............

~2008年12月24日2156~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