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8

享受 · 人生 · 快乐

人活着就是为了享受吧........
当然.......
也要快乐..........
但为什么上帝还要制造悲伤.......
为什么贫穷、痛苦和艰辛会出现在这世上呢........
享受难道是有钱人的特权吗??
我希望答案是NO.......
其实有时简简单单的事情都可以是享受了.........
那天在槟城塔Ferry时那凉凉的风吹来.........
那个感觉很好很好..........
好像那风会把你所有的烦恼都送走.........
还有在沙滩把脚踩在那软软的沙上............
那感觉实在太轻松了............
太美好了............
在沙滩上跑比在普通的地上蹦跑的感觉好很多........
有一种很自由的感觉...........
和家人、亲戚、朋友一起互动,谈天............
也是一种享受............
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很温暖的感觉..........
大家玩在一块...........
很高兴...............
总是能把烦恼抛在一旁.............
无忧无虑..............
太好了............
如果你能把这种感觉一直保留着...........
我愿意每天去坐云霄飞车、一飞冲天都没问题.......
但我想是不能吧............
快乐的时刻总是过得很快很快..............
一眨眼就不见了...........
时间实在太快了.............
和2B上云顶已经快要一个月了...........
今天20号了..............
明天就是21了............
唉.........
距离回学校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美好的假期就快流逝了...........
时间啊...........
为什么快乐和享受的时刻要过得这么快.........
太快了.........
我来不及抓着就不见了...........
人生就是这样...........
有些东西会在无形中改变了...... 不见了.......
哈哈............
明天是冬至哦...........
我要回去吃汤圆哦..........
哈哈...........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汤圆..........
要好好享受人生哦............
不要浪费光阴哦............
很宝贵的哦.........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晚上十一点十一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