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8

我的头发.........

今天.........
我终于把我那很乱的头发剪掉了.........
剪到短短的.........
真的很短............
但是这样很舒服..............
这让我想会小学时代的事情..........
在小学,几乎所有男学生都把头发剪到短短.......
因为校规的管制........
我也把头发剪短...........
当时........
头发对我来说.............
并不重要............
直到中学..........
才开始要装饰头发.......
把头发留长............
但是.............
我发觉我的头发会让我没自信...........
总是要留意自己的头发...........
总是要担心自己的头发有没有乱.........
总是要担心不知头发好不好看...........
很烦哪!!!!!
所以.............
我剪掉它了.............
剪掉了........... 感觉轻松很多........
哈哈.............
头发头发............
一到厕所..........
就会看到一班人在镜子前面弄头发........
唉............
我终于不用一直照镜子看头发.............
太好了.........
因为我的头发一直都不会变........
都是酱短............
哈哈................
头发............ 再见了.............
剪掉头发对我而言...........
是一个新的开始............
哈哈...........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下午三点十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