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08

美好回忆...... 2B.......

从云顶回来了一直没空写Blog...........
现在终于有空了.....................
这次跟一班朋友上云顶........
我真的很快乐............
我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很怀念............
我快乐因为我和那班好朋友度过了快乐时光.........
我开心因为我有这么好的朋友...............
我怀念因为我终于要和2B挥别了..........
这次上云顶我收获真的不少............
怕高、怕冷、怕黑、胆小的我总算有点改善了.........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差劲吧.......... T.T )
说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
我敢去坐是因为我有一班支持我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哦...........
哈哈............(忘记他们的名字了........ Paiseh )
我跟那班朋友的感情拉近了..............
我喜欢和他们谈天...........
感觉很好............. 很舒服............
哈哈...........

但是..........
我的事情再度被挖出来讲了............
我又想起她了............
她明明就在我的面前............
我什么都没对她说...........
我太差劲了.............
我不是不要告诉你们那个她是谁...........
我不能说...........
我很怕伤到她............
我怕她会远离我............
我不想失去一个这样好的好好朋友..............
她就在我面前..............
在我面前...........
我对她的感觉不像以前这样了.........
有点不同了............
变淡了...........
变回好朋友了.............
很好的朋友..............
哈哈.................

我很舍不得2B.......
真的很不舍...........
2B太好了.............
太完美了..............
我爱2B..................
难道时间不能倒流吗...............
时间.................
停不了.............
2B再见了................
舍不得............
还是要说再见了............
Bye Bye 2B.............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凌晨十二点二十二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