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08

Smile........

我喜欢看到别人笑..........
我认为有微笑的人才好看.........
如果有一个大美女.......... 但是她不爱笑........ 我也不会觉得她很美.........
哈哈.............
我其实很喜欢逗别人笑............
但是....... 有时会把玩笑开得太大............
哈哈...............
我其实也很爱笑...........
但是........... 我的脸型笑起来很丑.............
所以拍照不喜欢笑............. 听到笑话也不会大笑..........
还有一个爱笑原因是我不喜欢掉泪..............
我很怕我自己掉眼泪.............
那天我去大姑丈的葬礼...........
我不敢去看他的棺材............
我怕我掉泪..............
我也没去送殡.............
很坏吧..........
我真的很怕别人和自己掉泪...........
所以................
Lets Smile!!!!!
微笑可以让世界更加美好............
哈哈..............
笑可以让身体更健康...............
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微笑吧...............
“我会比以前更开心的............”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很棒吧...........
哈哈..........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晚上八点四十九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