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8

人生无常.........

今天...........
是一个很悲哀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表姐打电话来..........
说我的大姑丈已经去世了..........
在家里很不舒服...........
到医院心脏病发去世了.............
我感到有一股悲伤突然涌入心里.........
虽然我跟大姑丈不是说很亲密..........
但是........
我大姑对我很好很好............
她一定很伤心..........
大姑丈人好好的..........
虽然说人老了有病入过院........
但是出院了一直都是好好的..............
为什么就.............
就............. 突然走了............
我表姐打电话来时是哭着的............
我心里很酸...........
为什么.................
人生就是酱无常..............
讲到无常...........
我妈妈的二舅也在前一阵子走了............
他好像是肾病............
才刚好..............
才刚出院...........
他想出去走走............
才踏出家门..............
就被一辆电单车撞到..............
头部严重受伤................
去世了................
人生啊.................
实在太无常了................
我们因该好好珍惜每一刻每一秒.........
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这几天我不在家,有事找我SMS我.......... 星期日晚上才回来.........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三点十五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