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08

过去............

今天,我跟俊源、玮冸、志明去Bukit RajaJJ 看完戏后..........
回到家.........
突然想要整理我自己的抽屉...........
我翻开我的抽屉..........
满满的东西堆在里面............
我好像很久没有去整理了.................
里面有我足球的东西啦...........
我的钱啦.........
我的各种物品啦.............
还有...............
我的旧东西...............
哈哈............
我把我的旧东西搬出来............
勾起一大堆回忆...............
原来我以前很喜欢画画的..........
我在四年级之前..............
我有很多画簿............
里面花了很多画............
我的旧作业里面.......... 差不多都有我画的东西...........
四年纪后............
因为画画没有进步............ 我放弃了画画............. 转攻运动...........
想起来还真好笑............
我画的画有够丑啊..................
我还翻到旧照片...............
我看到我四年级的样子............ 六年级的样子............
那是的我跟现在完全不一样..............
想念了............. 想到我小学的时候...............
小学多好啊............
烦恼这么少..............
突然想回到小学.............
但是都是过去的事的了................
哈哈..............
以前的我跟我完全不一样...........
无论在身材、性格、爱好、习惯都不一样............
从我以前小时候到现在.............
从一个超爱汽车的我到现在超迷足球的我...........
好久了啊...............
原来.............
回想也是一种享受............
太棒了............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晚上九点四十四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