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8

放下,是人类一定要会的...............

今天,我突然想了很多很多............
我今天几乎一整天都躺在沙发上................
想了很久.............
最后我决定放下............... 放下对2B班的思恋................
放下我对恋爱的期待和我喜欢的人.................
我已经没有力量在讲什么恋爱了................. 也没有资格说喜欢这个喜欢那个的................
放下吧............... 放下就不会烦恼了..............
不过趁现在............ 好好地享受最后一次对她的那种喜欢.................
喜欢很简单............... 放下很困难.......................
放下了............... 脑海还是不停地想着她...............
难道是真的喜欢上她了................ 我最初还以为我这感觉是错觉.................. 可惜不是..............
来真的了.............. 我被逼放下................. 一定要把重心放在学业.......................
我想明年就可以完全放下她了................
因为不同班了...............
这样也许比较容易吧.....................
对2B也一样..................
不可以在思恋2B了............. 但我会保留和2B的记忆....................
2B是我最爱的一班...................
我不会忘记它,但会放下它,不会去想它....................
放下放下................... 说了这么多............. 还是要看以后会怎么样.....................
才懂放下了没....................
哈哈.................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日晚上九点正~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