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 2008

失落..............

昨天,所有试卷都分回来了..... 我得到了6A5B...... 成绩不太理想...... 我很担心........ 明年可能要跌班,我一直想留在B班........ 但是这个成绩也许无法把我留在B班......... 我默默祈祷....... 希望明年可以留在B班.......C班对我来说,实在太陌生了......... 我不想去C班......很不想..........
我的朋友都拿到很好的成绩........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爸妈看起来还蛮失望的....... 我辜负了他们........ 尤其是我老爸,他不想我跌班...... 我妈叫我明年努力一点....... 明年更“够力”,有PMR......... 所以我决定要直冲......... 我要拿满A.......

最近一直听一首歌......... 是弦子的《舍不得》........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喜欢上这首歌..........
也许这表达了我现在的心情......... 我很舍不得2B和那一班好朋友,好同学..............
我真的很舍不得.......... 但还是被逼要放手..............
我很高兴又伤心.......... 高兴的是我在2B学会了很多事情..........交了一班很好的朋友..........
伤心的还是分离.......... 我很不甘心......... 我所有拿B的科目都只差一点就A了........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拿不到多一点A..........
还是自己的错吧...........
哈哈............ 最后........... 我还是一句..........
再见..................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