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8

第四天了...............

今天,是学校假期的第四天了..................
在家真的没有东西做............
开始慢慢期待去Genting那天的到来...........
讲到Genting,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上云顶了...........
最后一次好像是二年级的时候..............
那是还很小.........
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不知这次去会是怎样的嘞............
很少跟朋友去旅行.............
哈哈...................
还有一个礼拜.................
慢慢等啦............
哈哈...............

今天是星期四..............
又是放假的第四天.............
讲到四,我也跟四很有缘分..............
我在一九九四年出生....................
我的生日在七月四日................
我弄断右手的时候是四岁..............
弄断左手是十四岁...............
我家门牌是四号................
我爸爸老家的门牌是四四四号...............
真的蛮多四的.............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多的四............
有些我已经忘了............
哈哈...............
我真的很健忘...............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日晚上七点三十二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