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9, 2008

今天................ 9/11/08

今天,我去看电影................
去看 James Bond .................... James Bond 真的很帅...............
他很能打、很强、很棒、很浪漫................
我很想当像他那样的男人..................
他太棒了............... 他是我的偶像..................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看电影竟然看到有点晕晕............. 也许是没带眼镜的关系吧...............
最近身体不是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唉..............

今天,我突然想起我的未来....................
我想,我到底会成为怎样的人呢................
我也许会当一个富翁.................. 太空人.................. 专业人士................ 博士............... 董事长............
甚至是拾荒者............... 乞丐................. 酒鬼................ 犯人.................. 失业者............
哈哈.............................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我这一辈子都不可以做苦工了....................
我的双手都断过................... 都不能拿重的东西...................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唉.................... 还是别想太多了....................
呵呵..........................
我想还是家庭最重要吧................ 哈哈.....................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九日晚上十一点零四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