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08

告别form2和下午班生涯的一天.......

今天,我带着平常的心情去学校..................
很奇迹的,我原本以为今天的心情会很差..................
结果回家时心情很不错...................... 哈哈............
今天去学校...............
自己一个人坐在前面听歌.................
很显..................
在电脑节时,我就有东西做了.............
我在一架电脑里打了一些字.................
无意中创出来的...............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机会变成天才........
除了我...................
无法自我提升的我................
跟废材没有两样.......... "
还有.................
我今天在电脑室播了我最爱的《舍不得》 ................
结果..............
被志豪和莉炜酸说像老歌............... T.T
今天还下草场踢球...............
蛮不错的................. 哈哈.................
但是现在脚很酸...............
在今天上课的后面阶段..............
我们拍了大合照............ 哈哈.............
玩金粉............
蛮开心的.....................
回家时..............
突然感到一丝伤感..............
唉.....................
也是要离开的吧.................
再见了2B.................
再见了form2.............
再见了下午班..................
哈哈.................. (竟然还笑得出来 =.=''''' )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四日晚上八点二十五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