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08

我就是周振杰............

以我周振杰的身份,我无法接受拿到“酱”差的成绩...................
从我小学以来第一次拿“酱”多B.........
在小学,B这个字很少出现...........
到了中学,这也是我最差的成绩...........

以我周振杰的角色,我要看足球或柯南绝对没有人可以阻挡..........
但是............. 我老爸昨天不知为什么不让我看足球.......... 我差一点就和他翻脸............
我知道不应该.............但我真的很生气...........

还是一句...............
周振杰就是周振杰.............. 无法改变的CCK...............
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