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08

未来.........

刚刚写完过去..........
又想起我的未来了............
未来的我..........
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会是一个好人吗???
会是一个大恶人吗???
未来我要读大学............
未来我要有一个好妻子.............
未来我要赚大钱..........
都是我要的..............
未来实在太远了...........
太远太远了............
很多人问.......... 你长大要做什么啊???
我说过很多..............
小时候,我说我要做司机.............
小学时,我说我要做科学家.........
中学了,我竟然说我不知道...........
为什么................
反而上了中学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愿望.......
也许慢慢有成熟的思想了.........
在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这个课题............
在我脑海里,浮现了很多假设............
第一:运动员........ 我喜欢运动........ 但是........ 马来西亚的运动难以发展...... 这个太难实现了.....
第二:经理......... 步我爸爸后尘......... 当一个经理......... 有稳定的收入.......... 但是....... 我对这个不在行........
第三:考古学家....... 不错喔......... 但是这工作........... 对要赚大钱的我......... 不符合........
第四:商人......... 对我要赚大钱的愿望很符合........... 但是......... 我不是很有兴趣..........
第五:评论家.......... 我有一个酱会讲话嘴......... 值得一试............ 但是......... 感觉不太适合..........
第六:艺人............. 我蛮喜欢唱歌和演戏............ 但是这条路太难走了........... 我的歌声根本不突出......
第七:哲学家.........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这个........... 但是想来想去......... 发觉这个还真的不错....... 又可以赚钱........ 我又有点兴趣........ 但是........... 要读很多书............ T.T
唉..............
每个职业都有困难..............
每个职业都有缺点............
还是慢慢选吧.........
现在还不是着急这个的时候.............
现在要专注学业.............
搞好PMR...........
想到PMR.............
就想到书...........
显啊!!!!!!!!!!!!!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晚上十点二十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