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08

回想2B.............

2B............ 影响我很大的一班..............
2B有47位同学.............

宇轩:我最好的朋友....... 超爱Arsenal的图书管里员.......
斯琛:也是跟我很好...... 静静的人...... 每天被我玩的 =p
煌和:我在2B认识的第一个新朋友..... 很重友情的朋友.....
俊源:很可爱的人....... 小学认识到现在..... 很认真的人......
伟明:认识很久了....... 我们班的歌王....... 很好相处的朋友...
颖欣:去年就认识了..... 感觉上蛮有忧郁感觉的........
舒婷:也是旧的朋友........ 很凶...... (坐她旁边真惨=.='''')
雯雅:一个很可爱的女生....... 声音很细的....... 很多粉丝的...
舒宁:我们的卫生组长.....感觉很大小姐的女生....... 相处起来蛮不错的.......
欣盈:一年级到现在都同班的....... 一个很忙的学长......
莉炜:一个超疯狂的女生......... 跟志豪是一对的...........
培盛:我们的帅哥班长........ 太帅了吧....... 哈哈........
希晏:很多钱的家伙....... 一个名副其实的有钱仔......
瑞钦:一个爱玩的家伙....... 其实他人还蛮好的...... 哈哈.....
Isaac:我们的财政....... 很厉害踢球........ (赌博也很厉害的=.='''')
Jonathan:尖叫一流的家伙......... 跟莉炜是一伙的..........
志豪:超Gay的家伙........... 怎么吃都不会肥的家伙........
淑莹:去年跟我同班的........ 超认真的辩论员....... 也是蛮凶的......
美凤:一个热爱运动的女生......... 我们的第一名........ (鼓掌鼓掌=.='''')
雪慧:小学就认识了........ 蛮不了解她的....... 她人蛮不错的.....
莉莉:爱讲话的女生(我觉得啦)... 哈哈........ 坐我前面.......
Pamela:一个娇小的女生........ 她的家超大的哟............
静伊:有个性的女生.... 是一个图书管理员...... (不知道怎样形容)
嘉宁:学校的顶尖辩论员............ 她人还蛮认真的..............
映敏:一个很高的女生......... (看到她我会自卑=.=''''')
秋豪:一个带着笑脸的家伙........... 他蛮爱篮球的...........
衍锋:很爱玩的家伙........... 也很爱恶作剧.........
志名:英文很pro的........... 哈哈.......... 每天和希晏讲ENG............
伟文:爱说话的家伙.......... 也很爱Arsenal.............
梓坚:很安静的大只佬.............. 他很有力哦............
俞豪:从去年就认识的朋友........... 踢球和打篮球都很厉害.........
颖权:班上最可爱的同学............. 他小小只竟然是KadetPolis..........
志发:sejarah高手............ 但是有时会觉得他很麻烦..............
俊贤:他很静哦............. 也不懂他是个怎样的人..................
奕明:也是静静的家伙............ 搞不懂.................
祈智:也是一个读书佬........... 百分百的乖乖仔.............
佳怡:小学同学......... 也是一个超忙的学长............
婉宁:班上的读书人................ 很聪明的人...............
微婷:读书人啊..................................
紫娴:这个就不必多说了........ (不想说她..........)
思谕:读书人................. 英语pro....................
金娘:不了解也不认识她.................
慧婷:虽然是小学同学............ 但不太认识她...........
鸿凯:喜欢ManUtd的家伙.............
馨仪:本来不想说她的........... 我不喜欢她的性格..............
最后一个............................
当然是我啦..............
哈哈哈哈....................
这篇写得不太好.............
没灵感时写的................
paiseh...............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四日晚上十点三十八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