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6, 2008

我的假期........

哎呀...........
假期假期..........
很显咯..........
也不知道以前做么酱喜欢放假的咯.............
这次的假期...........
我发觉到原来浪费时光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整天在家都不知要干嘛...........
够力显............
我一天不是睡觉就是吃啦....... 看电视啦.......... 上网啦.........
很没意义嘞...................
在这假期........
家里每天就只有我、弟弟、妹妹和妈妈............
我跟我弟弟很好............... 每天都打架.........
我跟我妹妹更厉害........... 每天斗嘴都可以的...........
如果老爸没带《古灵精探》回来啊............
我今天已经死了.............
显到死...............
哈哈............
明天...............
哈哈哈哈............
终于有的出去了..............
上云顶..............
现在都不知道要带什么..............
都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感觉有点紧张..............
也有点兴奋..............
还有一点期待...............
哈哈哈..............
唉.................
自从假期开始.............
我几乎每天都失眠...............
就快要把我折磨死了...............
每天都好像无精打采的...............
唉.....................
算了............
开心就好嘛...............
呵呵...................
云顶....................
我来啦!!!!!!!!!!!!!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四点二十四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