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2008

哥哥.............. 老大................

今天,是第二天我放假在家里了...................
我发觉我在家里真的没事做................ 显到...................
可是我发觉我在家里跟在学校很不一样.....................
也许在家里是一位哥哥吧..................
我是家中的老大,有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弟弟今年五年级,蛮调皮的............... 也很懒惰............. 成绩一般..........(不比我好啦)=p
妹妹今年form1成绩呢............. 是家中最差的一个............... (sejarah拿了30分........... =.=''''')
我觉得我跟妹妹有蛮大的距离.............. 也许是不同学校的关系吧...................
我和弟弟呢............ 感情算是很好吧................. 呵呵...................
其实在家里跟在学校落差太大了..................
在家里,我是老大............. 在学校,我是普通同学....................
在家里,我必须做个好榜样给弟妹.................
在家里,我不可以说粗口................
都因为我是老大.................. 都因为我是哥哥..............
其实他们说,做老大很好.................... 都有优先权...................
我不否认...............
但是,做老大真的蛮有压力的..................
什么任务都扛在身上了................ 也要让让弟妹好的都要留给他们....................
在周家,我是长孙,虽然我有表哥表姐............. 但他们是姑妈的儿女..............
我爸爸没有兄弟,所以在家里是老大的我自然就成为了周家的长孙..................
姑妈,姑姑,爸爸,妈妈,都把希望放在我身上了.................
我虽然有弟妹,但是因为我是长孙,成绩有是最好...............
我的表姐们大多数都有读大学.............. 所以我也不可以太差..............
虽然我爸妈没有要求............. 但我想读到硕士学位................
哈哈.............. 压力会很大吧..............
但是不要紧吧............... 只要我身体顶得住................ 没问题的吧...................
哈哈......................
要告诉大家....................... 老大不好当哦..................... 呵呵..................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一日晚上十点三十五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