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08

完美的 Class Party...................

昨天,Class Party 很成功地进行了................
谢谢上天,昨天并没有下雨.............
全部人都玩得非常开心,非常high..........
尤其是拍照的时候,全部人都很high,摆出非常搞怪的post..........
大家都很开心,哈哈............
但是,我们的三文治好像失败了................. 连我也没什么敢吃...........
salad的味道也怪怪的..............
但是我很享受它的过程............. 很兴奋........... 呵呵..........
昨天,我也受伤了................. 我手上的伤疤脱皮了................ 很痛啊!!!
但现在没事了哈哈.....................
在磨萝卜的时候,我不小心磨破我的指甲............ T_T..................
但是都算了.................... 反正开心就好.....................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我很舍不得...................
为什么开心的时刻这么快久过去了...................
我不要........... 但是时间还是过去了.............
时间是残酷的............... 也是一种很好的解药..............
我希望可以时光倒流............ 在重演昨天的Party...................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唉.................
2B,我会永远记得你............... 我爱你2B....................
真的........................
谢谢..............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八日晚上八点五十分~ 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