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08

送给2B的话.............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form2生涯的最后一天............
我就要和我一班好友分离了............
我很舍不得................ 舍不得..........
今年,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从一个不太会表达的人到现在敢站在前面大声说话的人.............
我从一个不太爱笑的人变到现在哈哈大笑的人..............
我从一个朋友不多的人到现在酱多朋友的人..........
我很感谢你们...........
如果我不在2B班,我现在还是以前的我...............
可是,如果我不在2B那该有多好啊...................
至少分离时不用太舍不得.............
2B班也少了一个呆的............. 笨的............... Lame的................
有时我会觉得我不适合在2B班.............
但是从开始搞class party的时候,我知道我留在2B是没有错的.............
真的选了一个对的班........ 对的路............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这么好的朋友,同学..............
感谢上天,让我走了一条让我一生难忘的路.............
感谢上天,让我在2B学会了酱多东西..................
感谢上天,保佑我的一班好友拿到酱好的成绩..............
真的很感谢上天,感谢您安排这么好的老师给我们.................
谢谢............... 你们给我的一切............. 我会好好珍惜的............
很感谢................ 2B加油加油!!!
2B,我爱你!!!!我会永远永远记得你................ T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