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08

爱,是有终点的.....................

今天,我感觉到非常非常失落........................
我心里很辛苦..................... 很痛....................
因为,我来到了爱的终点.........................
我要放下她...........................
虽然只是我的单恋,但.............................
真的很难........................ 我不想放下...........................
但现实太残酷了....................
为什么......................
上天........... 为什么要给酱大的考验...................
我考试失败.................. 我真的无法接受................
我无法................
到现在要放下一切事情.................. 把心完全放在学业上...................
我配不上她.......... 她跟我的成绩................ 差太远了................. 太远了.................
我的样貌配不上她................ 她很美............. 我很丑.............. 双手都有难看的疤痕...................
我笑的样子............... 很难看.................. 所以我拍照都爱笑.................
她不一样,她笑实在太美了...................
她不会选我的....................
一个完美的她和一个全身缺点的我.................... 不可能.................
我跟她不可能的........................
遇上这件事............. 我平时的自信不见了...................... 我自恋的习惯不见了................
我做什么事都无法集中.................
也许............. 是对这份爱情结束的时候了....................
直到现在............. “我爱你” 这三个字还没从我口中说出去....................
我没勇气...................... 说不出来.................. 我真的很逊...............
可是.........................
虽然只是单恋....................
我还是要趁我还没完全死心之前.............
对妳说.................... 我爱妳!!!!我真的很爱妳!!!!!!!!
爱妳,爱到很辛苦.................
对不起.................... 我走不下去了...................
对不起....................... 我坚持不了了.................
太痛了......................
也要谢谢妳................ 给我尝试恋爱的滋味................
虽然是单恋............... 我会永远记得的.................
看来我的爱................... 走到终点了.......................
再见了................ 恋爱.......................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晚上七点四十七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