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08

我的左手......... 恐怖的手术......

今天心情很差,做什么都没有劲...................
一整天窝在家里看电视.................
真的很显....................
我老妈说我整天在家无所事事.............. 在那里唠叨的..................
其实,我也想出去打球.......... 踢球............. 骑脚踏车.................
我真的很想.................
但是我一看到我的左手....................
一切都没有了............... 连想都别想了...............
左手上的疤痕,让我不能打球.................
左手山的疤痕,让我不敢骑脚踏车.....................
它让我蒙上了一层很厚的阴影.....................
虽然可以踢球................ 但是......................
草场太远了.....................
一定要骑脚踏车才能达到....................
虽然以我现在的状况................... 是可以骑脚踏车了.....................
但是我不敢............... 我很害怕..................
这阴影太恐怖了..................
动手术的感觉太恐怖了...................
我很怕.......................
我明年还要动多一次手术.....................
我怕我没有那个勇气...................
九月时的手术情况.............. 目前还是深深地印在我的脑里..............
那麻醉药的味道很难闻.......................
吊点滴的针从我的手拔出来的感觉很痛...............
在手术后的感觉很难受.............. 那是............. 我哭了......................
当做完手术刚醒来的时候.............. 我看不到我爸爸................... 我哭了...............
那个护士安慰我............. 她告诉我.......... 没事了............... 我还是在哭..................
当时................. 我脑海里只是想着我爸爸............... 我很怕..................
动手术跟死亡的感觉很像....................
脑袋一片空白................... 就像没感觉的..................
醒来时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手就被包起来了.................
过了几天................ 我去复诊...................
当纱布解开时................ 我竟然被自己的手吓到了....................
一个长5.5cm的伤疤................. 吓到我了................. 太恐怖了.................
其实........... 那伤疤对我来讲.................
不算什么............... 反正我已经有了一个大伤疤.................... 在右手..........
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左手受伤后................ 养成了双手交叉的习惯.............
也许是为了盖着我左手的伤疤吧....................
这伤疤................. 留给我很大的阴影.............. 也变得比较自卑和没自信了..................
上天,您是的............. 开这么大的玩笑........................
害到我很惨...................
下次不要了哦......................
左手,我会永远保护你..................
因为我不想再动手术了!!!!!!!!!!!!!!!!
永远都不想.................
太怕了................. 太恐怖了..................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晚上八点三十七分~C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