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08

惨...................

今天又是很显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在吃午餐时.......................
我老妈突然问我几时上云顶...............
我说27号................
我心想:不会吧............. 不会说不让我去了吧..................
她说.............................
他们全部要在我去云顶时...................
回Kampung..................
星期日才回来..................
要我一个人在家2天1夜.................
吓我一跳..............
还以为是什么............. 原来是这个啊................
吓!!!!要我一个人在家.................
OMG..................
我妈酱对我说............
"Kit 啊............ 大舅在你回来时会去载你...........
你回来就自己一个人在家里................ 有什么问题去找你大舅................
饿了叫他带你去吃............. 我们星期日就会回来..........."
算了.................. 反正去云顶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当我说OK后..............
我弟弟突然炸我一句................. (因该是不小心说的=.='''')
"啊............. Kit要自己一个人睡哦..............
会很恐怖的................ "
吓....................
OMG.................
别再讲啦..............
我很怕黑的咧...............
我很怕突然超安静的气氛................
我家后面是荒地............ 很多花花草草...........
晚上还有很多昆虫声呢...............
那些昆虫声有些很恐怖..............
别吓我咧.................(吐白沫了=.=''''''''')
(摆明就是自己吓自己=.='''''')
但不知道为什么.............
还蛮期待的................
也许是第一次吧..............
(希望那时候不要有太恐怖的气氛=.='''''')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五日晚上十点十五分~CCK

0 comments: